close

今天是七夕情人節

白天上班明顯感受到一股不一樣的氣氛

請假的人兒們都開心的去過情人節了

沒請假的則是在辦公室分享著巧克力

感覺其實也不錯

.

到了晚上

過情人節的氣氛更濃厚了

今天的瑜珈課

只有小貓六隻出席

哇...

人數只有平常的1/3

少少少...

連三妞少一妞都被發現了...

老師say

"妳們三個感情不錯 今天少一個"

呵~我與宜只能傻笑一下下

.

.

.

上完瑜珈課的我們倆感到一陣疲憊

阿宜突然嚷著"要吃大餐.要吃大餐.要吃大餐.還要有前菜.湯.主菜.甜點..."

我...我...我...只有驚嚇!!

今晚走在宿舍裡感到有點寂靜

感覺大家都不在.都happy去了呢!!

我安慰阿宜say"我們減肥啦!別吃別吃"

阿宜say"很落寞"

呵...感覺上還真的是有些落寞~

.

阿杞&阿宜~
cats.jpg 

落寞的宜小妞把玩著宿舍的佈告欄
cats-1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eiChi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